(右鍵請勿,否則請按右上角X,謝謝)

-簡介-
 
 。開站 - 2011/12/20 ((應該..…有點忘記

 。版主 - 星夢

 。私稱 - 青木優.小優

。性別 -  

。生日 - 1230

。星座 - 摩羯座

。年齡 - 悲慘高一生QQ

。顏色 - 天藍色

。神隱 - 目前神隱『90%』 

〃。臉書 - 搜尋"郭謙柔"

 


 
 

- 介紹 -

 
- 總之就是非常歡迎各位來搭訕唷 - 很高興認識你們的說

-  我也很高興認識大家的說 -

-  如果發生撞名之類的事情話 就請小白更要自重 -

-  星夢這2個字可能常撞 請大家不要認錯喔感謝 -
 

-  抄襲什麼的本站[非常非常]不歡迎你 如果你是小白就請你按下右上角的X就對了:))-

-  星夢有POPO,網址點""

- 有神抹需要幫忙宣傳都可以告訴我喔:) -

- 宣傳:好看的小說請點"  "

 



-版規-
 

拿走製品請回應+推推

 - 請勿宣稱製品為自製
 
 - 請勿加製品的商標蓋掉,並另外加工(底圖除外)

 - 未經同意請勿盜取圖片

 - 請勿留色情.暴力.髒話.垃圾廣告等內容

 - 圖片若失聯請趕快連絡版主

 - 圖片若有侵權會馬上更改刪除

 - 請遵守以上版規

 

-交友單單-
 
如果你想跟我交朋友:))
 
歡淫填單單喔:>>

-交友單單開始-

你的名:<不要真名>

你的個性:<自我介紹一下>
 
你想對我說:<盡情的說吧((>


-單單結束-

 

-尾聲-
 
路過的快點進來留言一下啦~((拖進來
 

星夢目前回訪率是100 喔!!
 
來留言的話,星夢必回喔~((點頭

 此文章修改日期為104/03/06




(右鍵請勿,否則請按右上角X,謝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