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fLdh.png  

sdvvkkh.png  

 

ZEui.png  

星夢很真心的說喔

想說再無名.痞客也有段時間ㄌ

就來徵個家人如何ㄅ

希望每個都是真心的喔:))

 

ZEui.png 

規則要看清楚喔

- 請至少每週來一次 -

- 不要當ㄌ家人後跟我要東要西ㄉ -

- 請再說明打:(***(你的名字)會永遠當星夢真心的家人) -

- 每個基本上都是2位,除ㄌ知心.友達以外 也可以自創 -

- 請設成悄悄話 -

- 家人證請一定要放 我會檢查 -

- 規則很少但請一定要遵守 -

ZEui.png 

家人職稱

- 把拔 ()() -

- 麻麻 ()() -

- 姐姐 (風玥妃)(祭鬼) -

- 妹妹 (瀅月)(梨花) -

- 老公 (種橋 燕)() -

- 老婆 (唯沁)() -

- 男朋友 ()() -

- 女朋友 (默空)() -

- 學賊 (妤妤)(夜遙-

- 學妹 (希萱)(伊羽茉) -

- 學長 ()() -

- 學弟 ()() -

- 知心(無限) -(櫻野杏)

- 友達(無限) -

 

自創

同生共死的麻吉:星夜

專屬公主:水無月夏未

地下情人:沁飄

 

 

顏色分別:

紅色(red)100%=跟你ㄉ感情是誰都比不上的嘞
粉色(pink)90~99%=感情持續加增中~
橘色(orange)80~89%=哇原來我跟你這麼熟嘞開心<3
黃色(yellow)70~79%=我們兩個已經是好朋友囉:))
綠色(green)60~69%=跟你聊天好像還蠻開心的餒xD
藍色(blue)50~59%=新認識的朋友喔<3
靛藍色(lndigo)40~49%=最近不常來找我QAQ
紫色(purple)30~39%=我快要不認識你ㄌOAO
咖啡色(brown)20~29%=你在邊緣囉:)要小心~
灰色(gray)0%~19%=請問你是?請重新申請吧!
玫瑰色(rose)你正在鬼隱喔

ZEui.png 

單單

名字:[ ](勿真名)

有推嗎:[ ]

職稱:[ ]

家人證:[請選號碼,星夢還需加字]

放置:[你放在哪要告訴我]

說明:[ ]

 

ZEui.png 

 

家人證

1.VewspSR.png

2.cXi5leH.png

3.fV4VZYn.png 

 

ZEui.png

 

YI3h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